•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百万骑手千城亿户”安徽反电诈宣传活动启动
  • “百万骑手千城亿户”安徽反电诈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9-08-21 20:51: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消息 点一份美团外卖,附赠一份警方提醒!8月19日上午,“百万骑手千城亿户”安徽反电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省博物馆举行。

    据合肥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援军介绍,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多发,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成为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为有效遏制此类违法犯罪发展蔓延势头,警方主动作为,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全社会的防范意识。美团根据自身业务特点,主动与警方合作,通过配送骑手将精心设计的反电诈宣传品送到千家万户,探索出了一条反电诈宣传活动新路子。

    此次宣传活动中,公安机关与美团点评集团将密切配合,持续高频不间断地向美团的用户线上展示反电诈信息,线下将100万份反电诈垫餐纸等宣传品由美团骑手派送到订餐用户、特别是学生、老人等易受骗群体手中,让更多民众掌握反诈防诈知识,提高反诈防诈能力,进一步降低诈骗案件发案率,掀起全民反诈防诈热潮,助力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皖公宣记者 徐越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