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美容手术后 鼻孔一大一小
  • 美容手术后 鼻孔一大一小

    时间:2019-08-17 21:44:0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28岁的女子郭娟(化名)昨日向本报反映,她在合肥一家医疗美容机构整形,做完鼻子手术后发现鼻孔一大一小,现在她连出门都得戴口罩。

    昨日,郭娟表示,她今年3月份到安徽佳禾医疗美容做了“眼部综合手术”和“鼻子综合手术”,当时是希望能做一个自然直鼻。郭娟提供的安徽佳禾医疗美容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收据显示,手术费用为6万多元。郭娟说,手术后鼻孔变得一大一小。于是,术后不久郭娟就再次前往该医疗美容机构,对方当时表示让她再等等看,“可是现在4个多月过去了,情况还是没有改观”。

    昨日下午,在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的安徽佳禾医疗美容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一名罗姓负责人表示,首先他们不会推卸责任,其次,可与郭娟协商解决此事。她说,手术一个多月后,郭娟确实来反映过,说鼻孔大小不一,“但做完手术有个恢复期,也就是1至6个月的疤痕增生期,如果想做修复,我们一般会在3个月后给她做。当时她是一个月之后,还没办法做修复。”该负责人表示,“如果顾客觉得不满意,我们会尽量进行修复调整,做到让顾客满意。”

    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在给顾客做手术时术前术后都会拍照,而且手术前会有知情告知书,告知顾客手术会存在鼻孔大小不一等风险,手术前顾客都进行了签字确认。(安徽商报 融媒体记者 张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