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粗心妈被高铁“带走” 两个娃被留在了站台
  • 粗心妈被高铁“带走” 两个娃被留在了站台

    时间:2019-08-17 21:44:09  来源:  作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带着两个宝宝进入高铁站,宿州市的李女士把老母亲送上高铁后,自己却未能下车,把两个孩子“留”在了高铁站,幸亏在车站公安人员的代为看护下,孩子又回到了母亲身边。

    8月13日上午8点半左右,家住宿州市的李女士来到宿州东站送母亲乘坐G7605次列车前往南京,因为家中8岁和5岁一大一小两个宝宝无人照看,索性一同带至高铁站送姥姥坐车。

    到达宿州东站以后,由于李女士的母亲年事已高,李女士将两个孩子托付给候车室内值勤民警,便急匆匆地搀扶母亲上车。

    结果等到G7605次列车已经发车,也没见到李女士回来带走孩子,两个孩子长时间离开妈妈也逐渐变得不安起来,民警一边耐心安抚,一边联系G7605次列车工作人员。

    经过联系,原来是李女士将母亲送上车安顿好后,车门已经关闭,车辆正点发车,李女士就这样被高铁“带走”了。好在G7605次列车在蚌埠南站停靠两分钟,列车长与蚌埠南站工作人员办理交接手续后,又将李女士送上返回宿州东站的列车。(刘秀丽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 李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