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重庆母女误入九华山深山 被困失联近6小时
  • 重庆母女误入九华山深山 被困失联近6小时

    时间:2019-08-17 21:43:1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8月15日下午,一对来自重庆的母女在九华山风景区内进行徒步游玩时,不慎步入景区深山中迷路,被困在一处深山岭顶部。事发后,当地消防指战员联合辖区民警挺进深山进行搜救,历经数小时,最终成功将被困游客安全带出。

    当晚19时许,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是被困游客的丈夫,其人远在外地,当天下午最后一次和母女俩联系时,收到了定位,随后就没有任何消息。由于被困游客位置偏僻,手机无信号,无法联系,深山中又荆棘密布,从大路无法到达被困人员位置,救援人员只能按照定位扩大搜索范围。经过一番紧张的搜索,最终确定了被困游客的位置。

    据了解,被困游客为一对来自重庆的母女,他们是第一次来九华山游玩,由于路况不熟,走进了一处名为“大岭头”的未开发景区的顶部,期间母女俩手机无信号,失联了近6小时。(刘程 潘旭辉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春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