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倾倒建筑垃圾不听劝阻 还殴打环卫工人
  • 男子倾倒建筑垃圾不听劝阻 还殴打环卫工人

    时间:2019-08-17 21:42:3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男子李某某随意倾倒建筑垃圾,不听劝阻反而殴打环卫工人,记者今天从淮南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了解到,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300元。

    8月13日8时许,李某某在田家庵区十六小学附近一个巷道内倾倒建筑垃圾,一名环卫工人发现后,遂对其进行劝阻,李某某不满进行争执,并对环卫工人殴打后逃离现场。

    淮南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及时赶到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很快锁定嫌疑人为辖区居民李某某。当日,民警依法将李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询问,李某某表示认识到错误,并对自己殴打环卫工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汤祥梅 郑世杰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张安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