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宿州四少年随机拉车门盗窃 获利数万元被抓最大仅16岁
  • 宿州四少年随机拉车门盗窃 获利数万元被抓最大仅16岁

    时间:2019-08-17 21:40:2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四名辍学少年采取在街头随机拉车门的方式,对车内财物进行盗窃,今年以来屡屡得手获利数万元,所得赃款全部被上网消费挥霍一空。14日,这几名少年被宿州警方抓获。让人痛心的是,这几名少年年龄最大的才16岁,其余的均还未成年。

    2019年8月12日02时,宿州市民吴某来宿州市公安局三里湾派出所所报警称自己被盗了。原来,吴某将一辆轿车停放在该市纺织路逸豪宾馆门口时,放在车内两千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丁军、余志达立即带领人员开展调查走访。通过大量查看监控视频及信息研判,民警很快锁定系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赵某、李某、王某所为。承办民警根据公安信息平台查询及情报研判,于8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李某、王某、赵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自今年以来,先后在宿州市区盗窃多起财物案件,涉案物品数万元。

    记者从宿州警方获悉,目前16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而该案中其他涉案人员李某、王某、赵某均是未成年人,由警方责令其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四名涉案人员均是涉世未深的辍学少年,令人痛心。警方提醒,市民在停车时一定要用手再拉一下,确保车辆锁上,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谢天阳 新安晚报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