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滁州七旬老人伪造合同卖妹妹房产 警方为受害人追回首付款
  • 滁州七旬老人伪造合同卖妹妹房产 警方为受害人追回首付款

    时间:2019-08-17 21:40:08  来源:  作者: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据安徽公安在线消息:滁州一76岁男子何某因妹妹长期在外地,代保管其房屋钥匙。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伪造房屋房产信息,欲将房屋卖给他人。受害人张某看中房产后向何某支付34万首付款,掉进了房屋买卖诈骗的“陷阱”。

    发现被骗后受害人立即报警,便衣民警在中介机构将嫌疑人何某控制。何某对自己实施合同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透露,犯罪嫌疑人何某妹妹名下有一套拆迁安置房,因妹妹长期在外地,代保管其房屋钥匙。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伪造房屋房产信息进行诈骗。好在受害人张某及时报警,警方为其追回三十万六千多元现金,余下的几万元钱款已被何某开销掉。警方表示,考虑到嫌疑人何某年事已高,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并对相关中介把关不严予以批评教育。目前,相关案情当地警方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