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阜阳颍上:养生意识提升 全民健身火热
  • 阜阳颍上:养生意识提升 全民健身火热

    时间:2019-08-14 21:03:4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庆祝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引导民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8月8日上午,庆祝“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展演活动在阜阳市颍上县举行。

    300余名健身爱好者们展示了斗牛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太极剑、柔力球等健身运动,民众们纷纷驻足观看。

    近年来,颍上县先后举办了全运会地掷球比赛、全国青年泰拳锦标赛、国际风筝赛、环江淮自行车赛、龙舟大赛等大型体育赛事,颍上健儿在国内外各类赛事屡获佳绩。全县各村(社区)建起了文化健身广场。2017年,颍上县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沈云鹏 孙方猛 记者 徐慧冬)

    精彩的斗牛舞
    孩子们跳起舞蹈
    独特的柔力球展演
    健身爱好者们耍起太极剑
    健身爱好者们打起太极拳
    养生气功展演

    【专栏】地市新闻联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