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球华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合肥高新区开赛
  • 全球华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合肥高新区开赛

    时间:2019-08-14 21:03:28  来源:  作者:

    记者8月8日从合肥高新区获悉,第九届全球华人青少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下旬在合肥高新区举行。

    全球华人青少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是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关于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重要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

    据合肥高新区负责人介绍,由合肥高新承办的本届全球华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旨在推动全区乃至合肥市青少年羽毛球事业发展,让更多热爱羽毛球的孩子们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此次赛事将于8月22日至25日在合肥六中高新中学体育馆举行。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A、B、C、D、E、F、G、H八个年龄组别。比赛期间,入住签约酒店的参赛运动员,将安排大巴车往返接送。 (记者 汪永安)

    【专栏】地市新闻联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