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阜南:足球夏令营为乡村孩子筑梦【组图】
  • 安徽阜南:足球夏令营为乡村孩子筑梦【组图】

    时间:2019-08-14 21:03:15  来源:  作者:
    学员在训练抢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阜南县首届校园足球夏令营在阜南县第五初级中学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的队员来自全县21个学校286名学生,其中包括多所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他们应邀和城里的孩子一起参加为期10天的足球基本技能训练、足球技能及体质测试、爱国主义教育、教学竞赛等活动。

    近年来,阜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推动校园足球活动更广泛、深入的开展。阜南县成为安徽省2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之一,全县有41所学校被国家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刘玉华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专栏】地市新闻联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