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大学生兼职当老师 合约到期工资被扣
  • 大学生兼职当老师 合约到期工资被扣

    时间:2019-08-14 21:01:59  来源:  作者:

    合肥晚报讯 这个暑假,方同学等4位大一学生和某教育机构签订合同,去无为县的一个培训点兼职当老师。如今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已经结束,4位同学却未能拿到当初承诺的工资。对此该教育机构负责人表示,同学们授课没有达到规定的时间,不存在拖欠学生工资的说法。

    方同学告诉记者,今年7月初她与另外3名同学通过QQ空间的招聘信息得知合肥某教育机构在无为县授课点招聘暑期兼职老师。通过应聘,4人于7月9日到达授课点开始工作,7月20日左右,负责人预付她们1000元工资。

    8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培训工作结束,相关负责人表示12日发放剩余的2000元。到了8月12日当天,她们再次联系该负责人时,却发现自己的微信、支付宝等信息全被对方拉黑删除。

    “我们每天四节课,教授课程涉及小初高,还要看着学生自习,我们很认真地工作。明明当时对方承诺3000元,而且完成了每天的工作任务,我们3人只拿到了1000元工资。”方同学疑惑不已。

    吴同学告诉记者,4名同学中有一人是培训点负责人,该同学有一对一的辅导任务,最后也才拿到了2500元工资,但实际上她的工资不止这些。“据我们了解,很多暑期兼职老师都被克扣了工资。”

    就此克扣工资一说,记者联系上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拖欠任何学生工资,工资是按照授课时长和节次支付。“因为是暑期兼职,我们没有承诺最终一定会支付每人3000元。”(承雪菲 齐佩 孙璐瑶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