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城管队员巡查路上的暖心故事
  • 城管队员巡查路上的暖心故事

    时间:2019-08-14 21:01:51  来源:  作者:

    城管队员救助迷路老人

    合肥晚报讯 遇到摔倒的老人,扶还是不扶?对城管队员来说,不仅会扶,如果有伤情,还会送往就医。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随处可见城管队员的身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乐于助人已成为一种日常习惯。

    救助迷路老人

    8月5日下午,瑶海区大兴镇城管中队队员夏安康、夏文韬、吴云浩、程昆松在巡查钢红路时,发现有一位老人瘫坐在道路中间。担心老人会中暑,队员们给老人买来水。但老人口音较重,无法得知他的住址,沿街店家和周边群众也不认识老人。

    随后,城管队员报警。8月6日上午,经过民警核实老人信息,顺利将老人送返家中。张松

    送跌倒老人就医

    7月24日下午,肥东县店埠镇城管分局第六执法中队执法队员龙啸天和虞积福,在巡查中发现一位90多岁的老人,因室外高温,眩晕跌倒。

    两位队员立即开车将老人送至中心卫生室,并垫付70余元医药费,陪伴老人直到其女儿赶来后才默默离去。李璇

    送耄耋老人回家

    7月22日上午,肥西县城管执法大队市场中队队员,发现两位在烈日下相互搀扶的老人。

    担心老人们会因高温中暑,副中队长李志银上前询问,两位老人是父女俩,父亲今年92岁,女儿70岁,正走路回家。父亲年迈虚弱,衣服汗湿。了解情况后,李队长迅速作出决定,安排队员护送老人回家。陈燕

    送醉酒倒地者就医

    近日,巢湖市城管行政执法二大队夜间值班人员巡查时,在城市风景小区大门前,发现一男子喝醉后,倒地睡着了。城管队员一边现场疏导交通,一边不停地大声呼喊醉酒者,但他“睡得实在太香了”。

    随后,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两位城管队员配合医护人员将醉酒者送上急救车后,继续巡查市区各在建工地。鲍诚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组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