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捡信用卡后盗刷近2万 获刑半年
  • 男子捡信用卡后盗刷近2万 获刑半年

    时间:2019-08-14 21:01: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合肥一男子华某捡到信用卡后,盗刷近2万元。日前,合肥市包河区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华某犯信用卡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经审理查明,2019年4月17日17时许,被告人华某在合肥市包河区和昌都汇华府小区对面的停车场附近,捡拾到被害人宋某平安银行信用卡一张。次日凌晨至4月19日,华某在家中,通过自己注册的pos机多次盗刷该信用卡共计骗取19350元。

    另查明,2019年5月14日,被告人华某被抓获归案。在侦查期间,被告人华某赔偿了被害人宋某19350元,被害人宋某对被告人华某的行为表示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华某拾得他人信用卡并冒用取款1935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被告人华某归案后能如实坦白,认罪态度较好,积极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故可对其从轻处罚,但其有被行政处罚的劣迹,酌情从重处罚。综上,作出上述判决。(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庆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