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严查渣土车违规运输 拧紧渣土运输安全阀
  • 严查渣土车违规运输 拧紧渣土运输安全阀

    时间:2019-08-14 20:58:33  来源:  作者:

    合肥晚报讯 夏季是渣土运输的高峰期,为了让“大个子”的渣土车跑起来更“懂规矩”,合肥城管部门加强了对渣土运输的整治和管理。

    渣土车违规变道工地停运一晚

    8月6日,庐阳区城管执法大队接到市民视频举报,反映该区夜间存在渣土车未按导向标志行驶,影响路面车辆正常行驶秩序,核实情况后,该城管大队责令工地停运一天。

    庐阳区城管局核实情况后,联合交警部门召集该工地所有渣土车驾驶员开展现场安全教育会,将违规车辆上报市城管局加入黑名单。拉黑期间该车辆不得从事渣土运输活动,责令该工地土方外运项目当晚立即停工整改。同时,交警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对该车辆驾驶员进行现场处理。

    违规运输收到城管和交警“双重”罚单

    日前,在繁华大道与花园大道交口,包河区城管、交警部门联合开展渣土车安全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包河区城管局安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联合执法组主要采取“机动巡查+设卡抽查”相结合的整治模式。城管执法人员在工地出入口、渣土运输路段针对无证运输、密闭不严、车轮带泥上路等违规运输行为严格查处。

    在本次整治行动中,查获了3起渣土车闯红灯违法行为,除了交警部门的处罚,城管部门依法没收相应车辆单车运输证,责令所属工地立即停工整顿,并在现场对司机、工地负责人等人员进行安全生产、规范运输等相关知识宣传教育。(王志武 陶清阳 李玲玲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