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顺走一袋碳锅鸡 失主发现后紧追不舍被捅伤
  • 男子顺走一袋碳锅鸡 失主发现后紧追不舍被捅伤

    时间:2019-08-14 20:58:1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公安网消息近日,萧县一男子孙某在大街上抢走郑某某的一袋碳锅鸡后慌忙逃窜,并持刀将紧追不舍的郑某某捅伤。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处置,将嫌疑人孙某抓获。8月12日,警方向萧县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涉嫌抢劫罪的嫌疑人孙某。

    经查,7月6日晚上10时许,嫌疑人孙某经过萧县龙城镇某大街时,发现一电动车上挂着一袋碳锅鸡,孙某观望四周,发现四下无人,于是将碳锅鸡顺走。失主郑某某发现后紧追不舍,被追急了的孙某突然掏出身上携带的水果刀,朝着郑某某刺了过去。郑某某躲闪不及,腹部生生挨了一刀,当即鲜血直流,瘫倒在地。眼见自己捅伤了人,孙某慌不择路地翻墙进了某小区,在落地时摔伤了自己的脚。此时,闻讯赶来的城东派出所民警也发现了孙某的踪迹,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而受伤的郑某某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经查,民警发现孙某的“履历”可谓十分丰富,其曾因故意伤害、盗窃多次被判入狱。经讯问,孙某对其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郑某某经过及时救治,已无生命危险。7月23日,孙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萧县公安局 刘怡君 李荣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