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台风影响逐渐减弱 合肥至浙沪方向高铁陆续恢复开行
  • 台风影响逐渐减弱 合肥至浙沪方向高铁陆续恢复开行

    时间:2019-08-14 20:56:1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在线消息 8月11日上午,因台风“利马奇”影响逐渐减弱,合肥南站发往上海,浙江地区的高铁动车组列车正处于恢复状态。

    据了解原处于停运的宁杭高铁、杭黄高铁、京沪高铁和沪宁高铁等高铁线路正处于调整恢复状态,部分停运列车已经开行。截止8月11日8:00,合肥南站8月11日停运列车较之前公布的停运车次缩减59%,现在仅停运40余趟,且各方向高铁动车组列车都有恢复。

    据铁路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台风的逐渐减弱,合肥南站的高铁将陆续恢复开行。”

    为确保旅客出行正常,铁路部门呼吁广大旅客使用12306官方网站或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所需方向列车车票后,再到车站候车。因长三角地区已经实施刷身份证进站乘车,旅客可以不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苏楠 记者 王晓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