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社保卡将可用于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 社保卡将可用于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时间:2019-08-14 20:55:32  来源:  作者:

    合肥日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下半年开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明确将社会保障卡作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和进入考场的有效身份证件。这一举措将为报考人员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带来更多的便利。

    社会保障卡不仅在资格考试领域可使用,在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也都具有诸多应用,为群众提供本地异地、线上线下“一卡通”便捷服务。据悉,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以养老保险和人事考试等业务为重点,进一步扩展社会保障卡应用范围,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报考人员可及时关注各地区发布的资格考试规定,按照规定持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记者 李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