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网吧通宵没扛住 一觉睡醒手机咋没了?
  • 网吧通宵没扛住 一觉睡醒手机咋没了?

    时间:2019-08-14 20:55: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消息,深夜流窜到街头,随机盗窃车内物品,或进入网吧盗窃手机,短短两周作案27起。近日,合肥包河警方打掉在周谷堆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

    据包河区公安分局刑警三队民警介绍,今年7月以来,合肥周谷堆附近频频发生盗窃案,受害人均为在网吧上网的网友和将车停在路边的车主,且案发时间集中在凌晨1点到4点。“进网吧趁上网人员熟睡时盗窃手机,出来后随机拉拽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车门,盗窃车门没关的车辆车内物品。”

    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该盗窃团伙共有五名成员,作案后迅速将所偷盗的手机、财物变卖,然后用获得的赃款来挥霍。经调查,该盗窃团伙两周内共计作案27起,共盗得手机9部,现金及其他物品若干,案值较大。

    目前,包河警方已对部分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情节显著轻微的收赃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周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