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卷土重来!高温天气周六前后在安徽大面积铺开
  • 卷土重来!高温天气周六前后在安徽大面积铺开

    时间:2019-08-14 20:55: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今天,我省合肥以南出现了小部分高温天气。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上升,周六前后高温天气将在全省大部分铺开。

    8月12日,全省阴天,淮北地区北部、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沿淮淮北东北部23℃~26℃,合肥以南32℃~35℃,其他地区27℃~31℃,最高石台35.4℃;省城合肥29.9℃。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13-16日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我省气温逐步回升,17日前后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13日,全省多云有时阴天,淮北地区局部、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阵雨或雷雨。14-15日,全省多云,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阵雨或雷雨。(张小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