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二届青少年戏曲嘉年华在省城落幕
  • 第二届青少年戏曲嘉年华在省城落幕

    时间:2019-06-08 17:58:54  来源:  作者:

    6月2日晚,为期3天的第二届青少年戏曲嘉年华在合肥落幕。 300余名青少年参演了10多个剧种、110多个节目。

    本届戏曲嘉年华演出剧种涵盖了黄梅戏、京剧、越剧、豫剧、曲剧、越调、泗州戏、评剧、岳西高腔等10余个剧种,参演节目110余个,参演青少年人数超过300人。

    据悉,青少年戏曲嘉年华活动2017年开始举办,已经成为我省乃至全国较有影响的青少年戏迷盛会。目前正在持续开展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在校园戏曲通识教育与特色课程教学中,引导青少年看戏、听戏、学戏、唱戏、爱戏,广大中小学学生对戏曲的认识度和参与度不断提升,并出现了一批优秀的戏曲新苗。(记者 朱琳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