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小岗村端午文旅节明日启动
  • 小岗村端午文旅节明日启动

    时间:2019-06-08 17:58:53  来源:  作者:

    6月7日至9日端午节期间,凤阳县小岗村将举办“小岗喊你过端午”文化旅游节,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向游客展现小岗村独特的文化魅力,促进小岗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

    今年小岗村的端午文化旅游节,吸引力、体验度、参与度更高。活动包括小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蓝莓采摘、优质特产酬宾、特色民俗文化表演、烟花观赏等观赏游乐活动,以及全民K歌、包粽子大赛、拔河比赛、手工陶泥、文创集市、乡村特色美食品鉴、篝火晚会、帐篷野营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项目。

    届时,游客来到小岗村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端午文化旅游节活动、走进金小岗现代农业产业园采摘浆果之王蓝莓,还可以实地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当年农家”等红色旅游景点,在小岗乡村大舞台一睹国家级非遗凤阳花鼓的风采,让游客感受端午传统文化魅力和小岗村改革开放四十年多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通讯员 韩延龙 记者 周连山)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