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出炉:安徽3个不合格 1个限期整改
  • 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出炉:安徽3个不合格 1个限期整改

    时间:2019-06-08 17:58:1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其中,涉及安徽省16所高校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

    记者注意到,在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评估结果中,安徽医科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结果为不合格。在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评估结果中,除了安徽医科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安庆师范大学工程硕士(化学工程)为不合格,阜阳师范学院会计硕士为限期整改外,其余均为合格。除此之外,安徽中医药大学主动提出放弃授权的工程硕士(领域:制药工程)的学位授权点。

    2018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据悉,此次评估结果为“合格”的学位授权点,可继续行使学位授权。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的学位授权点,自发文之日起进行为期2年的整改,2019年招生工作结束后暂停招生。整改结束后接受复评,复评结果为“合格”的恢复招生,复评结果达不到“合格”的撤销学位授权。学位授予单位主动提出放弃授权的学位授权点和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的学位授权点,自发文之日起撤销学位授权,5年之内不得重新申请,2019年招生工作结束后不得招生,在学研究生按原渠道培养、授予学位。撤销的学位授权点数纳入省级统筹增列,不得用于本次被撤销学位授权点的学位授予单位。(记者 聂静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