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全方位部署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 铜陵市全方位部署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时间:2019-06-08 17:58: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2019年我市共有14768人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全市共设有11个考点,434个考场。为确保2019年高考工作万无一失,我市全方位部署高考各项工作。

    我市成立了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高考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如有考生遇到准考证丢失等突发情况可凭学校介绍信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补办,身份证丢失可到我市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正常参加考试。全市各部门、各学校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食品安全、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强化保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环境。

    为确保考试期间安全,全市各考点及住宿点对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强化各考点消防安全、值班巡查等制度落实。对全市高考考点的外语听力设备进行验收,确保设备播放质量良好;全市各考场安装网上巡查系统终端,实现各考场视频探头全覆盖。

    此外,市教体局组织召开了高考考试招生工作新闻通气会,向社会通报考试情况;做好考前考生应试心理调适工作,引导广大考生科学轻松备考。(徐小波 杨竹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