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记者探访高考考点 6月7日将打响高考第一枪
  • 记者探访高考考点 6月7日将打响高考第一枪

    时间:2019-06-08 17:58:16  来源:  作者:
    6月6日,合肥八中考点,一名考生在人群外挤时间复习。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6日下午4点,高考各考点向考生开放。考生可以通过提前“踩点”,为高考当日做好路线准备。

    虽然考生及家长可以进入考点,但无法进入具体考场,仅可在班级外查看。据了解,2019年安徽省将有42万考生踏进高考考场,迎接考试。其中,合肥市报名人数70999人,市区新增3个考点,其中合肥三中将作为特殊类型考点。全市共设6个考区,47个考点。其中市区设22个考点,923个考场。

    下午4点,考点刚开放,就已经有不少考生在外等候了。记者探访了合肥市八中、六中、五中,发现每个考点都有拖着行李箱前来查看考场的考生。据了解,他们都是在附近定了宾馆或酒店,方便两天考试的休息。

    还有不少考生在考点遇到了自己的同班同学或许久不见的小学、初中同学,见到熟人后,他们的心情明显放松了不少,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并互道加油。

    在六中的某考场外,一位母亲带着二宝陪着老大一同来到考场踩点,希望女儿能考个好成绩。

    下午5点钟左右,躲在云层里的太阳也露出了光芒。考点内外,考生信心满怀。(记者 聂静洁、杨琦、陈成 摄影 陈群)

    考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考点探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