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四送一服"进基层】“四送一服”重点企业赴省外招贤揽才
  • 【"四送一服"进基层】“四送一服”重点企业赴省外招贤揽才

    时间:2019-06-08 17:58:14  来源:  作者:

    记者6月4日从省人才中心获悉,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湖南站)日前在长沙举行,我省14家“四送一服”重点企业和部分重点领域企业参加了该站活动。至此,为期3个多月的全省“四送一服”重点企业赴省外招聘春季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我省“四送一服”重点企业赴省外招聘春季专场活动,共参加了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的4站5场招聘会。全省有73家企业参会,其中“四送一服”重点企业44家,提供就业岗位1700多个。由于参会企业质量较高,招聘活动成效明显,5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延揽了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吸引了一批省外皖籍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

    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每场招聘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会在高校毕业生精准平台及各主办方的招聘网站、微信平台发布招聘单位需求信息,积极促进招聘岗位与求职人员精准对接。(记者 田婷)

    【专栏】安徽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