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健儿夺二青会赛艇比赛1金1银
  • 安徽省健儿夺二青会赛艇比赛1金1银

    时间:2019-05-26 09:32:04  来源:  作者:

    5月23日上午,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赛艇比赛乙组决赛在江西南昌市举行,代表马鞍山市体校的运动员朱博豪夺得男子乙组2000米单人双桨金牌,代表合肥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李慧、张国婷夺得女子乙组双人单桨银牌。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在山西拉开帷幕。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将参加田径、游泳、射击、冰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等36个夏季项目和6个冬季项目的比赛。在先期举行的部分项目决赛中,代表滁州体育职业中学参赛的运动员陈梅婷获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个人规定动作金牌,这是我省在全国二青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也是我省运动员在冬季项目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目前,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共有550名运动员获得全国二青会决赛参赛资格,已收获2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