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文艺扶贫 携手小康”惠民演出走进望江县
  • “文艺扶贫 携手小康”惠民演出走进望江县

    时间:2019-05-26 09:32:02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主办,安徽演艺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庆市委宣传部以及望江县委、县政府联合承办的“文艺扶贫携手小康”2019年首场惠民演出活动在望江县拉开帷幕。演出活动分别在望江县鸦滩镇望马楼村和高士镇虎山村举行,千余名当地干部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来自省级院团和望江县的文艺工作者带来了包括黄梅戏、徽剧、小品、杂技在内的10多个精彩节目。演出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杂技《晃圈》、小品《团圆饭》、川剧《变脸》……让台下观众连声叫好。演出紧扣主题,讲政策、说变化,生动描绘了干部群众扶贫攻坚道路上共同克难的生动画卷,歌唱了当地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拼搏进取精神。

    首场惠民演出结束后,“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活动还将走进亳州市利辛县、宿州市桥区、阜阳市颍上县等9个县(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