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情暖夕阳红 公益电影放映走进敬老院
  • 情暖夕阳红 公益电影放映走进敬老院

    时间:2019-05-26 09:32:0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5月20日,是和县电影公司开展公益电影下乡志愿服务的日子,当天天还没黑,电影放映员就早早地在大院里挂好了幕布,调好了音响,架好了放映机。晚饭刚过,老人们便三五成群地像小孩子一样搬来了小板凳,一字排开地坐好,等候着电影放映,整个大院里气氛热烈,就像过年一样热闹。

    晚上7点整,电影正式放映,清晰的电影画面、激昂的台词对白、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让观影中的老人们看得格外过瘾,笑声不断,时不时互相交流观影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这种革命题材的老电影看了特别亲切,能勾起他们对年轻时候美好回忆。

    “今后像这样的公益电影下乡服务活动,和县电影公司将每个月都会开展一次,为的是让老人们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和县电影公司负责人说。(记者陈义山 通讯员王春香)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