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选拔第二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 合肥选拔第二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时间:2019-05-26 09:31:54  来源:  作者:

    合肥日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日,我市开展第二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评审工作。截至申报结束,收到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推荐的申报材料共计280份,涉及工程技术、医疗卫生、中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等多领域,相较于2017年开展的第一批选拔,申报人数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近期,选拔评审会在市人社局召开,评审专家从专家库中以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现场审核、投票、计票,现场宣布结果。同时,由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评审全过程。

    本次评审在指导思想上做了较大的突破和创新,为了更好地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有效促进我市人才开发,此次评审对已入选过市级及以上综合性人才表彰奖励项目的申报人员,不再纳入评选范围。经过梳理统计和认真核查,最终提交评委会评审的共计222名,其中申报带头人81名,申报后备人选141名。根据文件规定,今年计划评选学术技术带头人20名、后备人选40名。

    目前,市人社局正在按要求对评审会推荐的人选征求卫生、税务、综治等部门意见,审查其诚信情况,并逐一赴拟入选人员所在单位开展现场考察,预计入选名单将于下个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李娟 盛荣长 记者 李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