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身边警事】所长扶贫途中“惊鸿一瞥” 顺道“收割”两名诈骗嫌疑人
  • 【身边警事】所长扶贫途中“惊鸿一瞥” 顺道“收割”两名诈骗嫌疑人

    时间:2019-05-26 09:31:49  来源:  作者: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宣城一派出所所长开展扶贫工作时,在路边多看了一对陌生男女一眼,顺道“收割”了两名诈骗嫌疑人。5月22日,记者从宣城泾县警方获悉,几天前,使出惊鸿一瞥的,是宣城市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所长李晓贵。目前,诈骗嫌疑人左某胜。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14日上午,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所长李晓贵率员在辖区开展扶贫工作,9时许,当警车行驶至X062县道新兴村路段时,超越了路边同向行走的一男一女。职业习惯,驱使李晓贵所长对回头对行走的二人多看了一眼。刹那间,这俩人体貌特在李晓贵脑海中快速闪现,这俩人与三天前发生在辖区的一起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极为相似。

    李晓贵一行立即调转车头对这二人进行盘查。当男子摘下鸭舌帽时,李晓贵发现该男子剃着光头,这下李晓贵心中有了底。当即将二人传唤到云岭派出所进行调查。

    三天前,辖区发生一起诈骗案件,因线索有限,犯罪嫌疑人侥幸逃脱,但云岭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工作,在视频监控中截下了犯罪嫌疑人的模糊图像。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左某胜和章某交代,其二人系夫妻关系,户籍所在地是安庆市枞阳县。5月11日9时许,该二人冒充僧人,步行来到泾县云岭镇郭峰村许老汉家,以迷信诈骗方式诈骗许老汉人民币2800元。

    目前,泾县公安机关已对左某胜、章某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