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 合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时间:2019-05-26 09:31:39  来源:  作者: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满载西瓜、黄瓜、茄子、豆角、青椒等农产品的扶贫直供直销车抵达省总工会机关
    来自大董村的扶贫西瓜走进省城 (2)
    来自大董村的扶贫西瓜走进省城 (1)
    这些农产品来自省总工会对口扶贫点阜阳界首市大董村,也是省总工会产业扶贫的重点项目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1日早上,两辆满载西瓜、黄瓜、茄子、豆角、青椒等农产品的扶贫直供直销车抵达省总工会机关,一万八千斤西瓜和蔬菜被选购一空。据悉,这是安徽省总工会连续第4年组织开展扶贫直供直销车活动,这些农产品来自省总工会对口扶贫点阜阳界首市大董村,也是省总工会产业扶贫的重点项目。

    省总工会驻界首市大董村扶贫队长陆世明说,从2017年开始,省总工会每年投入100万进行西瓜等农产品产业扶贫,已建成106亩大棚西瓜种植基地,配套农产品种植近百亩,该村2018年实现脱贫摘帽。

    同时,在对口扶贫工作中,省总工会积极推动结对帮扶地区建立消费扶贫协作机制,在机关单位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攻坚”倡议活动,以消费扶贫、产业扶贫为抓手,通过链接平台、企业相关资源,满怀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专题】重走解放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