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芜湖鸣哨
  • 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芜湖鸣哨

    时间:2019-05-21 19:56:29  来源:  作者:

    5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田径协会、芜湖市体育局等承办的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在芜湖奥体体育场举行,这也是我省举办的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全国性田径赛事。

    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是检阅全国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的重要赛事。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中“U20”,指不超过20周岁的运动员,具体为18岁和19岁的田径运动员。此次参赛的是来自全国这个年龄段专业年龄组的最强梯队,共有36支代表队的9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向43个竞赛项目冠军发起冲击。比赛场地芜湖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经过一个多月的维修改造,场地达到一类场地的设计标准,是目前安徽省同类场地中最好的田径比赛场地,也是国内顶级的专业比赛场地。(记者 沈宫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