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开展绿色健步行 打造美丽淠河湾
  • 开展绿色健步行 打造美丽淠河湾

    时间:2019-05-21 19:56:28  来源:  作者:

    5月18日上午,"美丽寿县乡村游,健康张李淠河湾暨2019环张李淠河湾健步行"活动在寿县张李乡淠河湾举行。活动以“跟着劳模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安徽省劳模协会、淮南市总工会、寿县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大国工匠及社会各界人士、当地群众等4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身着统一运动装,沿着风景如画的张李乡淠河湾绿色大坝,昂首阔步、健步前行,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7公里的健步走目标。以宣传低碳、环保、节能、健康的绿色出行方式,倡导健康美丽人居环境,提升张李淠河湾品牌知名度,拉起张李乡农村文化旅游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健步行开始前,还举行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以及劳模为乡村代言、精准帮扶蔬菜种植技术与销售协议签订、企业与贫困群众对口帮扶协议签订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