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组图】千余单身男女相聚塘西河公园 遇见美好
  • 【组图】千余单身男女相聚塘西河公园 遇见美好

    时间:2019-05-21 19:56:2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9日上午,一列“开往春天的幸福地铁”从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缓缓开动,驶向塘西河公园站。千余名单身男女相聚塘西河公园,遇见美好缘分。“大湖之约 幸福起航”2019安徽省暨合肥市四季恋歌大型公益相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开往春天的幸福地铁”益企相亲会在塘西河公园举行。

    作为今年相亲系列活动的首场派对,“开往春天的幸福地铁”益企相亲会同步举行。数百名单身青年乘着“爱情专列”,前往塘西河公园。早上9时许,在塘西河公园活动主会场,单身男女们在“相识相知区域”“真情告白区”“私密小屋”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1320人单身男女参加。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搭起相识之桥、爱情之桥、婚姻之桥,让更多的年轻人安家在合肥、立业在合肥、奉献在合肥。

    为做好青年家庭服务工作,在省妇联指导下,合肥市妇联策划并启动省暨合肥市四季恋歌大型公益相亲系列活动暨“开往春天的幸福地铁”益企相亲会。通过“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县区有专场”的常态化相亲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安全、便捷的婚恋交友平台,引导广大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恋爱观、家庭观。(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徐慧冬 郑强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