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19-05-21 19:55:26  来源:  作者:

    5月17日,2019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启动。

    大赛按照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进行,企业和创客可通过大赛官网(http://maker.ahcycx.com/index)注册报名参赛,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本次大赛由工信部指导,省经信厅、省财政厅主办。参赛企业组的中小微企业,应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等。参赛创客组,须满足截至2019年4月30日工商注册不满1年的企业,或尚未注册成立企业但拥有创业计划的团队,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等。企业组和创客组每组均设若干奖项,每组一等奖两个,每个奖励50万元。获奖项目除获得相关奖项外,将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全国大赛。

    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作为我省大赛合作银行,对参赛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给予全流程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信贷融资支持,纯信用类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万元,抵押担保类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并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记者 吴量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