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博会安徽近700项目发出合作邀约 客商踊跃报名推介会
  • 中博会安徽近700项目发出合作邀约 客商踊跃报名推介会

    时间:2019-05-21 19:55:19  来源:  作者:

    5月18日,参观者走过中博会安徽馆。当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南昌开幕,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电集团38所、科大讯飞、京东方、江淮汽车、华米科技、配天机器人等我省20多家单位参展。记者 徐昊 摄

    5月1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第十一届中博会期间,我省将在江西南昌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截至目前,已有200多名客商报名参加了项目推介会。

    按照应推尽推的原则,我省积极借助大会各类活动平台主动对接,目前有近700个推介项目在中博会网站发布推介。其中,初步摸排了约20个内容实、质量优、带动性强的项目在会上签约。

    据了解,拟签约项目全部为合同类项目,全部落地到开发区,多数为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对接洽谈的意向性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电器、轻工、现代服务等领域,半数以上签约项目为长三角区域合作项目。目前有11个市由市领导带队参会,除参加我省自办专题活动外,还组织相关开发区、企业参加大会部分专题活动及自行开展对接洽谈。(记者 鲍亮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