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精神病人酒后欲跳河 民警用酒引诱救下她
  • 精神病人酒后欲跳河 民警用酒引诱救下她

    时间:2019-05-18 14:46:2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5月15日下午2时许,含山县公安局铜闸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太湖山行政村有一精神病妇女站在河边,扬言跳河。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女子站在村头河边,手持木棍,情绪激动地对身后的父母大声吼叫,扬言要跳河,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现场,值班民警发现该女子离河边有1米距离,身体忽前忽后地摇晃着,做着弯腿起跳的姿势,随时有跳河的危险。 “她喜欢喝酒,今天这情况就是喝酒导致的。”围观村民赵某说道。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安排同事从邻近村民家借来一瓶酒,以喝酒聊天为由,试图靠近该女子。该女子见民警拿来酒,情绪顿时安稳了下来,伸出手朝民警走来,见该女子离河边有一定的安全距离后,几名民警迅速围拢上前,将其从河边拉至路中间。(记者苏自山通讯员冯善军王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