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芜湖铜陵两市藏汉混合班高中数学教学研讨活动在马鞍山市举办
  • 芜湖铜陵两市藏汉混合班高中数学教学研讨活动在马鞍山市举办

    时间:2019-05-18 14:45:5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为促进民族教育的发展,日前,芜湖、铜陵两市教科所在我市第五中学联合开展藏汉混合班高中数学教学研讨活动。安徽师范大学、市教科所、芜湖田家炳实验中学以及我市各高中学校数学教师等众多专家及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基于数学思维的培养课题研讨”。研讨会上,芜湖田家炳实验中学及市五中教师围绕藏汉混合班学生的数学思维培养分别作了微报告,进行了同课异构教学展示课,安徽师范大学教授进行了点评。本次教研活动为芜湖、铜陵两地教师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加强了两市藏汉混合班学校在教学研究上的合作交流,促进了两地教师的专业发展。(徐小波 杨竹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