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首季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一成
  • 合肥首季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一成

    时间:2019-05-18 14:45:45  来源:  作者:

    5月14日,记者在合肥市统计局获悉,根据统计部门最新发布的经济发展分析报告,今年一季度,合肥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138元,增长10.7%,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高出全国2645元、全省3659元。

    随着钱包越来越鼓,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消费意愿持续增长,个性化、多元化消费市场持续红火,成为合肥经济发展新的“增长亮点”。在餐饮消费上,该市1月至2月全市餐饮收入逾70亿元,同比增长11.3%,高于商品零售增速3.6个百分点。在社会消费品上,今年一季度,合肥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815.34亿元,增速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合肥一季度消费升级相关商品需求不断旺盛,限上单位中化妆品类商品、新能源汽车和可穿戴智能设备增长迅速。(记者 许根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