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重中之重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 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重中之重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时间:2019-05-18 14:45:43  来源:  作者:

    5月15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暨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资政会闭幕,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精准发力,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重中之重,紧扣产业链条这个关键,为我省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通过了《关于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案》《省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和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主持会议,副主席夏涛、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

    张昌尔说,推进产业发展是落实国家战略的需要,是我省加快发展的需要。安徽要扬皖所长,做好以产业发展为主体、以更高质量和一体化为两翼、以优势产业链、战新产业链和创新产业链为三链的“一体两翼三链”文章。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链,推动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重构,让优势更优、长处更长;要大力提升战新产业链,致力扩大产业规模,着力提升发展水平,实现集聚式、集群化发展;要精心打造创新产业链,聚力科技重大专项攻关、创新要素共享、创新成果转化,构建集原始创新、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为一体的完整链条。省政协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学习,搭好协商平台,广泛凝心聚力,提高履职质量,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

    张昌尔强调,要紧紧抓住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加强常委会政治建设,总结推广成功经验,扎实做好今年省政协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人民政协70华诞增光添彩。

    在14日上午举行的全体会议上,副省长何树山到会听取发言。武琼宇、田长麟、韩永生、蔡宜骅、郑磊、程观远、秦志华、姚尚友、汪潇溪、马杰、陈定新、杨增权等12位委员和专家学者作了发言。会议举行了学习讲座。(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