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李锦斌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举行工作座谈
  • 李锦斌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19-05-18 14:45:4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举行工作座谈。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参加。

    李锦斌对徐直军一行来皖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创新作为最大政策,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推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数字经济等实现蓬勃发展。当前,安徽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区位、科教、市场等优势越发明显,希望华为公司在已有良好基础上,继续扩大投资、拓展产业,在更多领域深化与安徽的合作。我们将大力支持华为在皖发展壮大,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发展。

    徐直军表示,华为公司将积极融入安徽发展战略,在5G、人工智能、政府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优化项目布局,加大与在皖大学和科研机构合作,推动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在安徽落地。(宗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