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李明调研部分在肥高校和企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 李明调研部分在肥高校和企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时间:2019-05-18 14:45:40  来源:  作者: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一行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和江汽集团公司等单位慰问困难职工,调研部分在肥高校和省机械冶金系统企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李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合肥工业大学职工李辉、副教授刘一鸣,江汽集团公司职工张贝贝,合肥兴业经济有限公司保洁员叶春凤4户困难职工家庭。在合肥工业大学走访调研期间,李明听取了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4家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及部分职工代表的交流发言。他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总工会将认真梳理,综合施策,不断完善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加强高校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完善互助保障工作。

    在江汽集团召开的走访调研省机械冶金系统在肥企业座谈会上,李明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委领导下履行工会组织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特别是要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要组织劳动技能竞赛、技能培训,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更多地帮助困难职工;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队伍建设,加强工会干部在医疗等社会保障政策方面的培训,提升服务困难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贾学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