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电影《雨露春归》在泾县开机
  • 电影《雨露春归》在泾县开机

    时间:2019-05-14 20:31:0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2日上午,电影《雨露春归》在宣城市泾县水墨汀溪风景区开机。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小女孩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寻找被拐卖的母亲和妹妹,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找到母亲的故事。电影也表现了扫黑除恶、扶贫等主题。

    影片导演孟祥亮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人民的财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亲爱的翻译官》等热播影视作品。据介绍,电影《雨露春归》是孟祥亮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电影,全部在泾县拍摄,拍摄周期为30天,预计2020年母亲节上映。

    泾县水墨汀溪风景区,地处宣城市泾县东南方的汀溪乡境内,距宣城市中心60公里,距泾县县城35公里,地处绝佳的“北纬30°”能量带,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喻学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