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文一男篮5月主场首战武汉
  • 安徽文一男篮5月主场首战武汉

    时间:2019-04-24 18:52:2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2019年NBL联赛赛程出炉了。安徽文一首场比赛将于5月20日打响,客场对阵合肥原创。5月22日,安徽文一将迎来主场揭幕战,对阵劲旅武汉当代。纵观整个常规赛赛程,安徽文一先抑后扬,常规赛上半程有一波严峻的五连客之旅,对手包括湖南勇胜和广西威壮。此外,安徽文一将于6月26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陕西信达。7月17日常规赛收官战,安徽文一则是客场对阵河南赊店老酒。季后赛将于7月24日开战,总决赛最迟将于8月30日落幕。

    和往年一样,今年NBL联赛依旧采取一周三赛模式,常规赛将于5月18日开打,7月17日落下帷幕。与2018赛季相比,今年NBL联赛将有13支球队征战,江苏国立和拉萨净土将不参赛。安徽文一的联赛揭幕战对手是已经远走广东的合肥原创。打完合肥原创,安徽文一将回到合肥,迎来5月22日与武汉当代的强强对话。

    主场战罢武汉当代后,文一男篮将飞赴海南海口,迎战乔迁新居的洛阳中赫,随后将从海口奔赴渭南,挑战陕西信达。5月26日客场对阵陕西,对文一男篮来说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某种意义上来说,本场比赛也将是最大程度检验文一男篮“罗曼组合”战斗力的最好机会。

    本赛季文一男篮宣布移师合肥奥体中心,但常规赛仍有两场比赛将在安徽省体育馆进行,分别是5月29日对阵北京国安雄鹿和5月31日迎战河北翔篮。在安徽省体育馆的两场比赛结束后,安徽文一将马不停蹄开启五连客征程,对手分别是湖南金健米业、福建闪电、广西威壮、贵州古雾堂茶和重庆玲珑轮胎。连续客场对于运动员的体能将是极大的考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