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9年马鞍山读书节开幕
  • 2019年马鞍山读书节开幕

    时间:2019-04-24 18:52:2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4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协办的2019年马鞍山读书节正式开幕。

    马鞍山读书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今年是第七个年头。今年的读书节以“阅读与时代同行”为主题,开幕式上,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读书节活动情况。今年读书节期间,共策划各类主题活动307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众广泛、参与便捷。其中,读书报告会、演讲比赛、朗诵会、征文比赛等122项主题活动将在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三县三区图书馆、部分高校图书馆、中小学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和25个城市悦书房组织开展;讲故事比赛、数字阅读推广、优秀读书家庭评选等185项主题活动将在花山区、雨山区各社区分馆举行。

    仪式现场,我市阅读组织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受,参加阅读马拉松活动的选手和阅读组织共同宣读了《服务全民阅读共创美好生活――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

    市领导夏劲松、章正、方文、宋金虎出席开幕式。(记者王永霞)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