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四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 在马鞍山市召开
  • 第四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 在马鞍山市召开

    时间:2019-04-24 18:52:2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4月19日上午,第四届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在我市召开,会上成立了全国诗歌报刊联盟。《诗刊》社主编李少君,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诗刊》社中国诗歌网总编辑金石开主持。

    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是诗歌刊物固定的联盟会议,每年举办一到两次会议,就办刊经验与交流合作进行研讨。此次会议由《诗刊》社中国诗歌网、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诗歌月刊》杂志社承办,马鞍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诗刊》《中国诗歌》《诗林》《诗歌月刊》等诗歌刊物的主编,以及《人民日报》大地副刊、《钟山》杂志等综合性文学刊物的诗歌编辑30多人参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与时代同步,坚定文化自信,引领诗歌风气,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诗歌发展。

    恳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将赴李白墓等地参加为期两天的调研采风,在“中国诗歌之城”找寻诗歌创作的灵感与素材。(记者张莹)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