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空调、冰箱一应俱全 暖心!合肥幸福驿站里的“小幸福”
  • 空调、冰箱一应俱全 暖心!合肥幸福驿站里的“小幸福”

    时间:2019-04-24 18:52:15  来源:  作者:

    殷桂枝负责繁华西路路段的路面清洁工作。每天,她和她的伙伴们来位于繁华大道上的幸福驿站休息、存放工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合肥市蜀山区的繁华大道上,有一座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在这座幸福驿站中,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们可以随意休憩,感受着生活中的“小幸福”。

    繁华大道是城市主干道,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在此来来往往。他们为了这座城市挥洒汗水,经受雨打风吹。为解决户外工作者们“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的问题,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应运而生。

    空调、冰箱、饮水机、微波炉、雨伞、应急药箱、书刊、针线、血压器……幸福驿站中的设备一应俱全。户外劳动者们“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

    “我们经常过来喝水、歇息,起风下雨还能过来躲躲。”环卫工人殷桂枝说,“还给我们配了钥匙,随时可以过来。”附近的环卫工人对幸福驿站赞不绝口。

    幸福驿站设在某饭店旁,由饭店工作人员负责日常维护。“幸福驿站一开始设在饭店大厅里,环卫工人们有时不好意思进来,我们就建了活动板房,设在饭店旁边。”饭店负责人介绍:“建设幸福驿站不仅承担了社会责任,也提高了我们的口碑。饭店附近的绿植高大,经常有客人找不到路。环卫工人都会热心地把他们带过来。”(记者 徐慧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