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组图・在一线】春耕物资运输忙
  • 【组图・在一线】春耕物资运输忙

    时间:2019-04-24 18:52:15  来源:  作者:
    在桥头集站,大量的春耕物资存放在仓库中等待铁路运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一、二、三,搬!”日前,在合肥车务段桥头集站货运现场,装卸工们正肩背臂夹将一袋袋化肥装进车厢,合肥车务段桥头集站站长陶庆祥满心欢喜看着这一繁忙场景,“我们现在运输效率很高,装车完毕后会第一时间联系列车调度员组织机车挂运,减少在站停留时间。”

    七十二行农为首,百亩之田肥当先。春节后,随着全国春耕春播全面展开,长三角各地也进入春耕备肥及用肥旺季。作为我国大型支农化肥生产企业,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红四方、江淮牌系列复混(合)肥料是农业农村部技术推广中心推荐的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用肥,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我们是朝九晚五!”现场一名装卸工一边干活一边告诉记者,运输效率一年比一年高,“现在的春耕物资都是优先配车、优先装车的,空车也配送得快,减少了在站内的时间。”

    “不同时期,我们运输出去的化肥种类都不一样。最近我们多以增效控失肥、增效水稻配方肥为主。”据调车长季卫东介绍,桥头集站已为春耕农用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在运输组织、装卸车组织等方面进行统一协调,联系计划调度员及时配送空车,加强空车到位和货源组织,装车完毕后第一时间联系列车调度员组织机车挂运,减少在站停留时间,提高运输效率。

    日均装车量约15车1000吨,订单高峰期可达20余车……目前,桥头集站春耕化肥多数运往昆明、成都等长距离地区,为当地春耕备耕用肥送去了“及时雨”。(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史睿雯/文 许梦宇/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