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铜陵苏保信当选全国“最美职工”
  • 安徽铜陵苏保信当选全国“最美职工”

    时间:2019-04-24 18:52:10  来源:  作者:

    4月22日上午,全总“五一”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2019年全国10位“最美职工”名单,我省职工苏保信名列其中。

    苏保信是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2000年6月参加工作以来,立足岗位,刻苦钻研,通过“小改小革”,多次解决了检验和制造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为企业节约生产和检验成本上千万元。苏保信集中各部门专业技术力量,成功开发了耐高频脉冲电压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耐电晕变频漆包线、风力发电机用特种电磁线、核电站用高耐湿高耐热耐辐射聚酰亚漆包线等产品,实现了很多高端产品的国产化。

    2006年,苏保信荣获“电线电缆检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他还先后获得4项发明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苏保信技能大师工作室”2015年被授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记者 贾学蕊)

    【专题】榜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