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钱款遗忘柜台 民警及时找回
  • 钱款遗忘柜台 民警及时找回

    时间:2019-04-20 17:29:12  来源:  作者:

    近日,界首市光武镇关胡庄村农民王希勇来到镇派出所,把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里,感谢他们及时将其丢失的9000元钱找回。

    今年春节,王希勇来到光武邮政储蓄银行取款49000元。匆忙之中,他把9000元现金遗忘在了银行柜台兑付钱款的小凹槽里。到家后,这才发现钱少了9000元,他又急匆匆回到银行查找,9000元钱已无踪影。他当即报警。

    光武派出所接警后,来到光武邮政储蓄银行询问柜台营业员,查看监控,发现王希勇取款走后,一名女同志没有输入自己的信息,直接取走了柜台里的钱。民警随后查出此人是光武镇刘庄村刘某某。民警和刘某某联系,反复宣传法律,讲解利害关系,刘某某最终承认并退回9000元钱。(通讯员 徐良 张华林 记者安耀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